黄桃牛奶豆花·粥

子博:黄桃牛奶豆花粥

【虫绿合志】《Every World I Meet You(不期而遇)》终宣+预售!!!!

黄桃牛奶豆花粥:

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“不期而遇”,就问你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?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
Clown.:



让大家期待已久的虫绿图文合志《Every World I Meet You(不期而遇)》终于开始预售啦!!!!








非常抱歉的是从一宣到终宣隔了这么久,因为我们想要做出不会让人遗憾购买、让人由衷心喜欢的本子。




当然这个本子也许到不了完美的地步,但是它是我们的心血之作,是我们可以给虫绿这对cp的最诚恳的礼物。








就如同本子的名称——Every World I Meet You








在无数个平行宇宙中,




我都能与你不期而遇。








这是我们对Peter和Harry的最美好的想象。








2017.4   注定与你们相遇。




希望你们会喜欢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终宣及预售的详细信息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预售日期:2017年4月18日20:00—5月20日




预售链接:【预售】《不期而遇》




价格相关:正本53RMB    特典6RMB   挂件3RMB




预售相关事宜:①商品名称使用了合志的中文名字《不期而遇》,所以点进去看到是中文名字没有错。




前五十名拍下:正本+特典+书签x1+挂件x2(不含运费53RMB)




前二百名拍下:正本+书签x1+随机挂件x1(不含运费53RMB)




③特典和挂件均可加购,书签随正本赠送。




本子是付款减库存的,发货日期取决于印场工期,但我们会和印厂洽谈让大家尽早获得本子!




⑤为了让大家收到的本子都是完好的,所以商家提供了免费的飞机盒!!!真是很良心的商家,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飞机盒问题啦,每个本子都有的!!!




初宣及试阅相关:【虫绿合志初宣+印调】《Every World I MEET You》




终宣宣图












最后,4月18日20:00,等待你带他们回家。


评论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黄桃牛奶豆花·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